這次殺警案中的兇器(紅龍柱)

(讓人排隊的地上鐵柱)。

 

有驗出,萬少丞,和易寳宏的指印。

 

萬少丞説:我左手痛,不可能拿的起

紅龍柱,打死警察,我是冤枉的。

 

易寶宏説:當天我有拿紅龍柱,

可是當時人太多,我擠不進去。

我沒打到警察,我是冤枉的。

 

周譽騰説:當天我確實有在現場。

可是那句……大喊(打死他)

不是我喊的。。。我是冤枉的。

 

哦。。三個人都沒殺警,都是冤枉的。

 

難不成是。。。薛姓刑警

失心瘋拿起紅龍柱,打死自己嗎?

 

兇手是誰一定得查出來。

給社會一個交代。也給薛家一個交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 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