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上網的網咖~~~好多人在抽煙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對於不抽煙的我來說,真是一大折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每當我下線回到家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衣服和褲子都是煙味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慘的是呼吸時肺部都悶悶痛痛的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來我要慎選網咖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不然長期下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哪受的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我找到無菸的網咖時再上線好了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慎選 不抽 肺部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 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