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十五年前的今天。

我記得我是凌晨1點才睡。

當時間來到1點47分時

 

忽然一陣天揺地動,我被震醒。由床上

跑下一樓時,我還腳軟坐到地上。

哦。屁股還撞到樓梯角。(都腫了)。

 

到了一樓打開鐵門。順便打開電視看新聞報導。

才知道震央在南投集集附近。震度高達7.4級。嘉義震度也有5.5級

嘉義都搖到人站不住了。那震央更不用説了。

 

過了十分鐘後,新聞就出現

台北:東星大樓倒塌的消息。七樓變三樓。(因為一樓己跑到地下三樓了)

 

在南投當場成為重災區,缺水,沒電。

只是基本。最慘的應該是倒塌的房子底下,有些人已無呼吸了。(唉)-_-||

 

 

哦…這一震,造成全台約3000人死亡。

房屋,全倒,半倒,不計奇數。

我想最倒霉的應該是半倒的

因為己被認定是……危樓。(不能住)

哦……有些人才剛買房子,還有幾十年貸款要繳。。。真是。。。欲哭無淚。

 

天災。。。真是可怕。

光想。。。就令我頭皮發麻阿。◑▂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 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